张家楼主

【白叶】白色的叶子(十一)

“抓住夏天的尾巴,在秋天即将到来之际,在体育组精心策划和运动员的大力支持之下,荣耀职业联盟运动会,今天开幕……”老魏扇着扇子一脸嫌弃的看着主席台“老冯今儿打鸡血了吗,这么能说啊,职业联盟赛都没见他这么说。”叶修看了看老魏表示赞同“可不是吗,都快一个小时了,晒死哥了。白起,来,给哥靠靠。”白起应了一声,随即叶修觉得身边刮起一阵凉风,老魏两眼一闭干脆装死“滚滚滚,老子也快挂了。”叶修白了老魏一眼,“别得不着就嫉妒,让小手给你刷个恢复。”老魏回了一个更大的白眼给叶修“你怎么不去刷啊。”方锐这个时候拍了他们两人一下“嘘嘘嘘!注意素质啊。”老魏反手就是一爆栗“方锐你大爷,你他妈都快歪到霸图那边儿了好意思说我们。”叶修看了看霸图的队服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呦,老韩,你们这队服一身黑不溜秋,不嫌热啊,谁设计的?多大仇啊哈哈哈”韩文清一皱鼻子“哼。”
  “我靠,联盟竟然要在秋季之前搞什么狗屁运动会?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,简直是惨绝人寰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丧尽天良,你说是不是啊队长。”喻文州笑了笑“咳……冯主席说,身体是打游戏的本钱。”老魏一个大白眼扔了过去“我靠,这你也信啊。你这太天真了啊。”喻文州笑了笑“职业选手也是要好好锻炼的。”黄少天看到魏琛过来了“唉?魏老大你怎么偷听别人说话啊!”喻文州也反应过来了“啊……魏队好。”魏琛热到虚脱懒得过去给黄少天个大爆栗“扯淡!你小子那么大声音还用偷听?没看见老夫正用旁光来鄙视你吗?”黄少天立马不乐意了“是余!余光啊老大,膀胱是用来嘘嘘的!”老魏刷的一下坐起来“扯淡!老夫说的旁边的旁!欠揍。”黄少天赶紧捂脑袋“哎哎哎!老大君子动口不动手啊!”魏琛干脆坐了过去“怎么着,老夫就动手,动手怎么了,就动手了。”黄少天毕竟年龄小,抱着脑袋到处躲“我躲我躲我躲哈哈哈”

评论(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