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楼主

【白叶】白色的叶子(十二)

  陈果坐在看台上带着遮阳帽看着他们几个打打闹闹,扶了扶额:“哎……真是够了。”唐柔在一遍微笑的看着几个人打闹,顺便安慰陈果“他们一向不都这样吗,不过,要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比赛,对于他们来说,是个很大的考验呢。”叶修整个人都瘫在白起的怀里,听着唐柔这么说,不由得后悔:“哎,早知道就请病假了,哥已经开始怀念电脑键盘和游戏界面了。”在一边一直静静不出声的白起听到叶修这么说,揉了揉叶修的热到没有形象的头发,:“阿修应该适当进行锻炼的,看你一天都在打游戏,这么一次运动会也挺好的,别再 加重你的病了。”叶修不乐意的推了推他:“哥都开始过老年生活了,还让我锻炼,而且,哥哪儿生病了。”林敬言看叶修瘫在白起身上,凑过来“呦,叶神生病了,什么病啊~”韩文清看了看叶修,和白起异口同声的“懒癌晚期。”这句话从韩文清嘴里蹦出来,着实逗人,众人都没有想到韩文清会这么说,一起笑了出来,叶修只能给他们翻一个大大的白眼。只有包荣兴那超长的反射弧还在问“什么?老大得病了?什么时候的事?”叶修已经无力吐槽了,无奈的看看包荣兴“包子你……”白起揉了揉叶修扎起的头发,沐橙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“嘘,别吵了别吵了,主席快说完啦。”


  “……联盟运动会正式开始!”“嗯……大家好我是本场解说员潘林”“我是李艺博,嗯,首先进行的比赛呢,是男子200米预赛,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第一场比赛的选手。”李艺博翻了翻资料“他们是,兴欣战队的魏琛,蓝宇战队的黄少天,雷霆战队的肖时钦还有虚空战队的吴羽策,以及烟雨战队的李华。”魏琛站在起跑处,挥舞着他的双手“哎,谢谢谢谢大家对老夫的支持和鼓励。”然后还不忘向看台上的叶修抛个媚眼。黄少天一脸鄙视的看着他的前队长“魏老大你注意下线啊,人家是对你的呼喊吗?”说完向坐在兴欣的站台的叶修挥舞双手,“老叶老叶!你看我完胜你们啊。”“裁判员举起了发令枪……”刚听到砰的一声黄少天就冲了出去,然后,吴羽策就超过了黄少天,魏琛落在了最后。“哎这种程度的运动对于老队员来说还是有些费劲了……”


  等到魏琛坐到看台上,还赖在白起怀里的叶修就笑了起来“呵呵~我说你行不行啊。”魏琛刚跑完上气不接下气,白眼都懒得给叶修一个“老……老夫……这是……让着……”叶修嘿嘿一笑坐了起来,拍了拍魏琛的肩膀“明白明白,老同志发扬风格嘛,要不要帮你叫救护车啊~~~”魏琛这一听不乐意了,不顾还没缓过来,就反手给了一巴掌“你……你给我滚蛋!!!”白起把被打了一巴掌还笑呵呵的叶修重新拉回怀里,揉了揉刚才魏琛打过的地方。

评论(5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