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楼主

穿越到盗墓笔记,还成了吴邪的妹妹(二)

上回说到,我莫名奇妙穿越到盗墓笔记,然后还有了个哥哥什么的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。这回,吴邪哥哥和胖子叔叔【划掉】哥哥,如何策划去长白山接小哥等一系列哥嫂扎心系列,等等,下一章小哥就会出现啦【因为来了个姨妈,疼的哭爹喊娘,日久未更文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[哇,原来书中的堂口是这样的啊]我内心万分兴奋的跟着吴邪来到堂口,但是看着吴邪站在堂主之位上,甩下一个个账本,我的心中十分的不舒服,有心疼,有失落,心疼吴邪仍在,天真不在;失落不能早些来到这里帮吴邪一起承担。吴邪在这时朝我看了过来,我心一惊,立马别开了眼神。
  中午,我累的瘫在家里的沙发上,发着牢骚,吴邪只是瞥了我一眼,眼中的疑惑一闪而过,而我实在太累了,并没有注意到吴邪一闪而过的眼神。在我昏昏欲睡的时候吴邪把我揪了起来“丫头,起来,一会要去给你买衣服”一听买衣服,我立马清醒了过来眼冒精光。“吴邪哥哥我要那个,唉……那个也好看唉……”“裙子不能吃……”吴邪看着在不停挑裙子的我,捂着脸发出了痛苦的音节,然而,最终吴邪拗不过我,给我买了一堆漂亮的裙子和一部手机。
  游手好闲的过了两个多月,我躺在床上看小说,突然灵光一闪[今天几号啊?是不是快到817了???]我赶紧翻身下床,把桌子上的手机拿过来打开日历“卧槽!八月了???!!!”声音大的把吴邪吵了上来“小雪你吵什么啊,房顶都被你掀翻了,再吵今天晚上给做你秋葵!”我心里一惊[卧槽,秋葵,那种黏黏的,味道怪怪的东西是人吃的吗,再说,我是穿越过来的可不能让吴邪知道啊……就算说了他会相信吗……这种神他妈剧情怎么可能出来呢……]“啊,吴邪哥哥我错了……”我弱弱的回了句。
  晚饭之后,吴邪的手机响了,吴邪看了看亮了的屏幕上的联系人,脸色变了变,拿着手机去了他的卧室,关上了门。眼睛贼尖贼尖的我,看到了那联系人,那个联系人的备注是“胖子。”我偷偷的来到了吴邪门外,偷偷的听着吴邪打电话“……说了多少次了,老子叫吴邪,什么天真啊……去去去,你才欲求不满……屁,小爷忙的要死,小爷我妹妹来了……嗯……不过她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……嗯,阿贵还好吧……嗯……日子快到了……准备准备吧……带上她……她好像知道些什么……”我心里一惊,吴邪开始怀疑我了?看来我得有些防备了。我一直等吴邪来找我说去长白的事。直到那天。
  八月十号晚,吴邪吃完饭后,把我叫去卧室“小雪,我们明天,要去长白山。今天你准备下,明天一早我们就走。”为了不暴露自己,我只能装作疑惑的看看他“我们去哪里干什么啊?”他沉默了一会看了看窗外“接一个人”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